關於我們

公司介绍
Company Profile

本公司是金屬鈑金加工製造業雷射切割,鐳射沖孔,NCT加工,沖孔加工,NC折床折彎加工,機構機械鈑金鐵件折彎,金屬外殼製造,主要生產加工產業有電腦周邊網路通信.電子電機.工業用電腦機殼.伺服器.醫療器材.機械設備.POS機。
鴻濰以專業的團隊、負責的態度及精密設備來滿足客戶所需求的產品,鴻濰秉持著誠信經營、品質穩定誠懇實在顧客至上。
在這個知識整合的時代,研發與創新才是企業最根本的核心資源,因此我們結合卓越的設計能力與製造優勢、連結市場與客戶的需求性,由產品的外觀設計、開發、打樣、測試到量產製造,持續進行技術創新與新產品的研發,以期達到開拓市場、不斷成長之企業永續發展目的。
.專營:折床版金 / CNC雷射切割 / 樣品製作
.全廠皆為電腦機械設備,舉凡業務、繪圖、製造、加工、安裝…等一系列的製造過程,皆為自製自銷,絕不假手他廠,以求能精準掌握品質!
.全新日本AMADA光纖雷射複合加工機
.全新日本AMADA伺服油壓複合式折床
.技術提昇、品質堅固、服務到位



TEL:(02)8295-7786
FAX:(02)8295-7758

ADD: 248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巷2號
(64快速道路-65快速道路)
248 No. 2, Lane 2, Section 3, Chengtai Road, Wugu District, New Taipei City

Email: hw42737179@hongwei.com.co